美夢成真需要什麼??

在2014年我終於完成人生重要的夢想

親自去國外上心智圖發明人:Tony Buzan的心智圖課程

實在令人興奮

美夢成真的關鍵是什麼??

首先要先有個美夢

時常想這美夢達成的樣子

宇宙法則之吸引力法則

就會幫您美夢成真

這是真的

我到了上課的教室

感覺教室與附近的環境非常熟悉

感覺有來過

我一直在想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應該是我作夢時的場景就跟現實這個教室環境非常像

實在太神奇了^.^

再來

實現美夢的關鍵就是「築夢踏實」

去思考要達成夢想要做那些事情來幫助您可以達成夢想

思考各種可能性

自己如果資源不足

大膽尋求協助

美夢成真不是難事!!

敢夢、築夢、追夢

tony buzan

心智圖發明人:Tony Buzan 博贊從Youtube跳出來了

以往只能在Youtube看影片與大師學習

現在心智圖大師在我眼前出現

非常興奮、非常感動

 

 

P1230152

每個人輪流上台自我介紹

 

P1230196

下課的娛樂Juggling

  tony buzan mind mapping

第1次跟心智圖發明人、心智圖大師Tony Buzan合照

 

在我大學三年級的時候

學習心智圖時就覺得心智圖是很棒的工具與技巧

後來

進階學習講師培訓的課程

在大四時就開始教心智圖

到現在已經十多年了

心智圖幫助我提昇學習效率考到普考不動產經紀人、普考地政士國家證照…

心智圖幫助我思考,在每次遇到問題時我就畫心智圖很快找到問題解答。

心智圖幫助我完成計畫,用心智圖寫下短期、中期、長期目標可以讓我產生動力去執行。

心智圖幫助我自己不斷成長進步,在教學中得到學員許多回饋讓我持續進步。

當初大學三年級時,

自己出錢投資6萬元學習心智圖與講師培訓課程

現在己經回收數百倍

實在是我人生最棒的投資

最要感謝的就是Tony Buzan

感謝您發明了心智圖並且非常用心的推廣心智圖

期許自己也可以跟大師一樣

未來可以到世界各地演講、授課

幫助更多的人效率學習、提昇創意、完成夢想

 

arrow
arrow

    簡報技巧|心智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