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起個大早,到阿飛衝浪民宿問問衝浪教學。哇!三個小時要1500元。滿想玩地還是報名參加了,不過滿lucky的,初五人潮已少很多了。早上只有我一個人要學,教練一對一教學賺到賺到。


教練去年9月來墾丁學潛水,後來玩衝浪,一玩就愛上衝浪。放棄竹科工作,在“阿飛”把興趣當做志業。對我來說,似乎少了這份追求工作樂趣、自我實現的勇氣。


墾丁的天氣、海灘、友善的民宿老板:DUGGAR、好玩的衝浪。實在讓我想多待幾天。不過我想放假我還是可時常來這,環島已走了一半,完成它吧!墾丁人每個人都有個很COOL的故事。我也要好好創造我的人生。


 


衝浪六個基本姿勢、技巧。


1.上板


2.挺胸滑水


3.控制方向


4.坐


5.立


6.站


學過衝浪的朋友們,衝浪六個基本姿勢、技巧。幫忙我回憶、補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報技巧|心智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